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光泽建行党支部开展节前慰问困难户主题党日活动

2021-02-03 17:33: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月29日,建行光泽支行党支部开展节前慰问挂点扶贫村困难户主题党日活动。该行党支部支委代表及党员代表在挂点扶贫村村“两委”干部的陪同下,一一走访了所有在家的帮扶困难户。

每到一户,该行党员送上慰问金,并与结对贫困户进行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贫困户的生活现状、家庭收入、生产生活及乡村产业扶贫帮扶等情况,精准核对贫困户基本信息资料、致贫原因,填写入户建档卡及2020年度帮扶资金到位等情况。该行党员志愿者不仅为帮扶困难户送去了寒冬里的问候,还鼓励贫困户克服困难,用好脱贫政策,并表达了美好祝愿:“在新的一年里,在党和政府的帮扶下,早日实现脱贫。”

此次节前慰问得到挂点扶贫村村“两委”干部与广大村民的一致好评。(马厚民)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