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政和国寿召开反洗钱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1-02-03 17:33: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021年1月26日下午,政和国寿组织召开反洗钱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由邹荣华经理主持,反洗钱领导小组成员参会。

会议对政和国寿2020年度反洗钱年度报告及报表进行审议,就2020年反洗钱年度报告及报表发表意见。各领导小组成员一致同意2020年反洗钱年度报告及报表上报监管部门。

最后邹荣华经理对反洗钱工作重点强调,要高度重视反洗钱领导小组成员履行反洗钱工作岗位职责,加强反洗钱工作管理;要以风险合规为导向,将洗钱风险评估贯穿到整个经营管理的全过程。同时要求各部门应依照监管部门“风险为本、从严监管”的思路,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强化洗钱风险管控措施,增强全员履职意识,筑牢安全防线,推动公司反洗钱工作高质量发展。(蔡玉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