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政和国寿:重疾侵袭 保险守护

2021-01-22 17:28: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一家人平安顺遂,岁月静好是每个家庭所向往的生活,但现实生活往往不如人愿。家住政和县的叶某是保险公司一名普通员工,年轻有为,性格开朗和善,对工作认真负责,受到领导和同事们高度认可。

2020年8月,叶某因身体不适到政和县医院就诊,不幸被查出尿毒症,当日便转院前往上级医院住院治疗,8月底在医院进行了手术治疗,由于病情严重手术后任需长期到医院做血液透析治疗。叶某育有一儿一女,这一病切断了家中主要的经济来源,后续还需要长期血液透析治疗和等待肾源,庞大的治疗费用和生活开销让原本幸福和谐的家庭笼罩了阴影。

2021年1月13日,叶某带上所需理赔资料到政和国寿柜面办理重疾险和医疗费理赔手续,叶某于2017年2019年投保了国寿康宁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国寿个人税收优惠型健康保险(万能型)A款合计保额22万元。经过审核确认,叶某所患疾病符合重疾保险条款。政和国寿立即为其办理了“重疾一日赔”,以及医疗费赔付,一个工作日就将所有理赔款项转入叶某账户。

幸福的家庭都是相似的,不幸的家庭各有各的不幸。保险虽不能阻止疾病的发生,但保险是疾病发生后最有效的经济工具,每个家庭都需做好家庭保险保障规划,防患于未然,增强家庭抵御风险的能力,让保险成为家庭的保护伞,为自己和家人暖心守护。(范赛雯)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