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政和 > 正文

政和一中学生到交警开展“交通安全”社会实践活动

2021-02-03 17:33: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学生体验路面交通管理工作 周陈青/摄

东南网讯 2月3日上午,政和一中学生来到交警大队开展“交通安全”社会实践活动,通过学习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课,参观交通指挥中心及路面现场实践,进一步提升学生交通安全意识。

在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课上,民警通过课件,结合本地辖区案例,向同学们讲解了酒驾、超速、超载、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让同学们亲身感受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明白了不遵守交通规则产生的严重后果。

随后,民警带领同学们来到交通指挥中心,对交通指挥调度工作进行了介绍,让同学们对交通指挥调度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当天,民警还带领同学们来到路面,与在路面执勤的民警一同体验交通管理工作。

实践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社会实践活动,学到了更多的交通安全知识,增强了交通安全意识,也提高了自觉维护交通秩序的责任感。(周陈青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