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交警深入东门汽车站开展春运宣传活动

2021-02-03 17:33: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营造平安春运,2月2日,建瓯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民警深入东门汽车站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民警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讲解典型事故案例等方式,对客运驾驶人、候车群众宣传安全出行知识,面对面讲解出行乘车应注意的事项及乘坐黑车的危害等。同时,民警还对客运驾驶人着重宣传冬季恶劣天气下行车需注意的事项及如何做好本职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等,让客运驾驶员深刻地认识到自身岗位工作的重要性,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客运驾驶员和群众们也纷纷表示,这样的宣传很全面、很具体,也很直观,让人容易接受,希望这样的宣传可以多开展一些,尤其是可以让客运驾驶员提高警惕性,以确保和提高安全系数。(陈建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