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交警深入农村客运站点开展春运安全乘车宣传活动

2021-02-02 17:23: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月1日,建瓯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宣传警力深入农村客运站点开展春运安全乘车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民警携带交通安全宣传材料深入徐墩镇客运车辆停靠站点,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面对面宣传教育等方式,向客运驾驶人、乘车群众开展宣传教育,重点宣传讲解安全出行知识、涉酒驾驶、超员、乘坐黑车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及春运期间人们出行乘车应该注意的事项等,引导广大驾驶员和人民群众牢固树立交通安全出行意识,时刻严守交通法规,平安回家欢度新春佳节。

当天,共出动宣传警力8人次,发放宣传单500余份,面对面宣传教育200余人次。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展示了公安交警部门深入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服务人民群众的良好形象,为进一步提高春运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奠定基础。(陈建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