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邵武 > 正文

邵武交警深入客运企业走访 强化春运客车安全

2021-02-03 17:33: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詹志兴走访盛弘出租车公司 黄义清/摄

东南网讯 根据春运工作安排,2月2日,邵武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大队长詹志兴深入辖区客运企业走访,就企业抓好春运安全生产进行服务指导。

在邵武盛弘出租车公司,詹志兴向企业负责人传达了上级春运交通安保部署会精神,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关于春运安全生产工作部署、驾驶人教育培训及车辆维护保养等情况的汇报,检查了公司日常安全管理和春运工作台账。要求客运企业要认真学习上级会议精神,严格落实安全管理主体责任,抓好车辆维护保养和驾驶员教育培训,督促驾驶员及时将交通违法清零,确保春运期间车辆安全无事故。最后,詹志兴还代表交警大队与企业签订了春运交通安全承诺书。(黄义清 傅昌应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