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顺昌支行老年人专项金融宣传活动进社区

2021-02-03 17:33: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月29日,建行顺昌支行党支部联合顺昌县中解社区居委会,组织开展了“传递温情 爱您如一”老年人专项宣传活动,重点聚焦春节期间金融诈骗等非法金融活动易发多发以及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等两大问题症结,切实维护老年金融消费者的权益。 

活动中,该行党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志愿者,通过摆放宣传展架、发放宣传折页等形式,进行现场宣讲与交流,向社区居民特别是老年人,普及支付安全、防范电信诈骗、防范非法集资、存款保险等金融知识。该行党员志愿者还结合“禁毒·防诈·平安行”宣传月活动,向社区群众宣传了禁毒、防诈、交通安全等知识。

与此同时,该行以网点为宣传主阵地,向前往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老年客群进行窗口宣传,普及防盗窃、防诈骗、防非法集资、反洗钱等“平安金融”知识。该行工作人员在为客户办理业务的同时,做好对客户的投资风险提示,使广大群众掌握理性投资技巧,识别新型金融诈骗特征。

此次系列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建行顺昌支行党支部表示,将坚持党建领航、党建惠民、公益先行,为民众普及金融知识,将目标任务变成一件件生动的经营实事,变成一项项具体的管理措施,力争实现服务形式更多样、党建工作更丰富的多赢局面。(王晓霞)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