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顺昌建行参加顺昌县总工会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2020-12-22 17:20: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日前,建行顺昌支行工会组队参加县总工会“送健康 进基层”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讲座邀请了福建省妇幼保健院医生何晓慧现场授课。何晓慧长期从事妇科疾病的治疗和研究工作,具有多年的临床经验。她从女同志身兼家庭和事业的双重压力讲起,倡导女同胞自我关爱,关注身体健康、心理健康。此次讲座既有基础医学常识,又介绍了不同疾病的临床表现,既有日常保健知识,又分享了防病治病的有效方法。

讲座过程中,听众积极互动,用纸、笔记录下病症及对应药方,还有不少人拿起手机拍照记录。课后,许多女性朋友围拢到何晓慧医生的身边,咨询自己的疑问。

本次女性健康专场讲座,旨在提高该县女性对自身健康的重视和保健意识同时。建行顺昌支行工会也借此机会,进一步落实对女员工的关心关爱工作,激励员工用更加积极的心态投入工作和生活中,更好地服务社会大众。(王晓霞)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