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东坑油库:员工训练有素 沉着应对突发事件

2021-02-02 16:29: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东坑油库接到报告油库临近卸油区的居民区后山着火,油库主任丁晟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停止收发油作业,带领吴田夫、李杨华、钟邵清、潘文忠等4名员工组成救援小组,携带灭火器、铁铲、水桶等灭火器材赶赴火灾现场开展灭火救援。油库其他员工则准备好消防水带、灭火器等消防器材在油库卸油区、油罐区和付油现场待命,做好相应防范措施。

通过东坑油库救援小组紧急扑救,山火被扑灭,现场未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在此次救援行动中,东坑油库全体员工用扎实的消防技能,良好的安全意识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消除了火灾隐患,维护了公司良好的社会形象,为南平石油“持续攻坚创效”行动提供了强有力的安全保障。(李杨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