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市立医院内儿科病房大楼竣工启用

2021-02-02 17:23: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月29日,建瓯市立医院举行内科、儿科病房大楼竣工启用仪式。南平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张雄,建瓯市政府市长周安有共同为内科、儿科病房大楼揭牌。建瓯市领导陈力华、刘斌、池清使、黄菁,福建建工七建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代乐等出席,建瓯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市卫健局、市总医院、市立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医护人员代表和工程各项目单位代表参加。

建瓯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力华致辞。他代表建瓯市委、市政府,向所有关心、支持建瓯市医疗卫生事业的各级各部门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日夜奋战在建设一线的全体建设者致以诚挚的问候!他要求,市立医院的广大干部职工,以此为动力,刻苦钻研专业技术,全面提升医疗质量,不断改善服务水平,牢记为民服务宗旨,关爱生命,呵护健康,把最精良的技术,最优质的服务奉献给全市广大人民群众,为全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和人民群众身心健康提供坚强的保障。

据了解,内科、儿科病房大楼项目总投资一亿元,其中中央财政5000万元,地方财政5000万元,2017年5月奠基,2018年11月封顶,2021年1月29日正式投入使用。大楼总建筑面积20100平方米,设床位400张,内设儿科、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等多个医学科室,并融入临床技能培训中心等。它的建成对疫情防控,对缓解内科、儿科病人住院难,对提高医院的临床、教学、科研能力及改善医院整体水平均将发挥重要作用。(范桂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