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市立医院组织医务人员无偿献血暖人心

2021-01-25 17:49: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了保障建瓯市医疗临床用血需求,缓解疫情防控期间供血压力,保证患者生命安全。1月22日上午,2021年“白衣献血月”第一站来到建瓯市立医院,

医务工作者不仅日夜奋战在救死扶伤第一线,同时也是无偿献血队伍的重要力量之一。多年来建瓯市立医院积极响应无偿献血号召,无数“白衣战士”身体力行,以自己的涓涓热血挽救病人生命。

与往年不同的是,此次献血活动采取分批次、分区域等方式进行,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活动现场,参加献血的志愿者们在南平市中心血站医务人员的指引下,全程佩戴口罩,主动扫健康码,认真填写健康征询表,测量血压,抽血化验,依次登上献血车,撸起袖子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截止当日17时,已有65位医务人员及志愿者,共献血22500ml。

血量有限,爱心无限,建瓯市立医院医护人员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白衣天使大爱无疆、无私奉献的精神,也彰显了医者仁心的高尚情怀。(唐玉英)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