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教育 > 正文

书香润童年 阅读伴成长

2021-02-02 10:13:4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孩子们认真观看学校的宣传展板

1月26日,延平区实验小学以“书香润童年 阅读伴成长”为主题举办“百合”读书节,并开展了“亲子阅读”收获节暨“百合书屋”创建活动启动仪式。这是延平实小在“百合花”文化引领下,培养学生良好阅读习惯和亲子同读增进亲情的一项重要举措,得到了全体学生与家长的积极响应。

“我们倡导每个家庭创建一间书屋,积累一定量的藏书,按照‘星级目标’开展争创活动……”“百合书屋”启动仪式上,学生和家长代表共同阅读倡议书。校方热切地希望广大家长和同学们能积极地投身到读书活动中来,家校携手,百心合力,让亲子阅读能成为一种坚持,更成为一种习惯。

本次“亲子阅读”收获节共展出了读书摘录卡评选、“与书为伴”征文、我家的读书家训介绍或读书名言书法作品等三类作品,共计720余件。 (张莎 文/摄)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