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领导看望慰问老同志、 困难群众和道德模范

2021-02-02 02:35:3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月31日,南平市长袁超洪看望慰问了南平市部分老同志、困难群众和道德模范,向他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来到梁书奎、杨运樟、廖荣元等老同志家中,袁超洪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他说,一年来全市上下坚持新发展理念,全方位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经济社会发展迈出了新步伐,这与老同志打下的坚实基础和长期的关心支持密不可分。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为新南平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他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在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同志,以深厚感情为老同志们颐养身心、发挥余热创造良好条件。

“生活上还有什么困难?孩子近来的状况怎么样?”在延平区洋后镇困难群众刘忠辉、林小斌家中,袁超洪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收入、子女情况。看到刘忠辉患病妻子写的感谢信后,袁超洪十分高兴,鼓励他们保持乐观、自强不息,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并叮嘱当地干部要继续做好后续帮扶工作,激发群众勤劳致富内生动力,巩固提升脱贫成果。

在看望慰问市级道德模范王桂武时,袁超洪对他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肯定。希望全市干部群众以道德模范为榜样,不断提升自身道德素养,争做崇高道德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维护者。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大力宣传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和高尚品德,关心他们的工作生活,并积极探索文明奖励机制,鼓励更多人参与到文明实践中来,坚持共建共治共享,努力形成向上向善的良好社会风尚。(林奥 林梦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