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南平银保监分局领导到建阳国寿督导检查

2021-01-29 17:13: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021年1月28日下午,南平银保监分局王永主任一行三人到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建阳支公司就许可证管理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组一行到建阳国寿营业网点,对金融许可证等重要执照的规范公示、申领移交、日常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细致检查。

王永主任对建阳国寿的证照管理和保管工作表示肯定,并要求我司要加强许可证日常管理,强化相关责任人员对许可证管理制度的学习,出现地址、人员的变动要及时报备更新。

郑顺阳副经理对王永一行的莅临表示欢迎,建阳国寿将进一步加强证照的管理和使用工作,加强依法合规经营,做好风险管控,确保公司高质量发展。(虞晓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