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贫困户身故 建阳国寿送关爱

2021-01-26 20:35: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家住建阳区崇雒乡的刘某,身体多处残疾,生活拮据,是村里的建档立卡贫困户。

2020年11月3日,刘某在家中因全身器官衰竭去世。经了解,刘某父母早逝,无妻无子女,一直是胞兄代为照顾。刘某身体不好,看病住院花了不少钱。所幸的是刘某作为残疾人,是建阳区“贫困户精准扶贫”对象,政府为帮助贫困人群抵御疾病和意外风险,由建阳区残疾人联合会统一向中国人寿保险建阳支公司投保建档立卡贫困户保险,疾病死亡保额2000元。

2021年1月7日,刘某的胞兄向建阳国寿提出理赔申请,建阳国寿快速审核结案,当天就将2000元理赔保险金转入刘某胞兄的账户中,缓解了刘某胞兄的经济压力。

建阳国寿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秉承“成己为人、成人达己”的核心理念,用贴心、高效的理赔服务践行自己的承诺,为客户送去温暖、保障和关爱。(虞晓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