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凝心聚力谋新篇 松溪县人大代表陆续报到

2021-01-29 17:12: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松溪县人大代表陆续报到 林清辉/摄

东南网讯 肩负全县人民的嘱托,怀揣“民声”有备而来。1月28日下午,出席松溪县第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的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政治热情,陆续抵达会议驻地报到。未来的几天里,他们将行使好人民赋予的权力,反映好人民群众的意愿,以饱满热情履职尽责,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在报到现场,前来报到的代表们严格遵守大会疫情防控规定,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出示健康码、测量体温、做好登记,并领取代表证和大会相关资料。代表们来自社会各界,平日里有不同的身份、不同的责任,到“两会”上则担负着同样的使命、同样的期待。他们表示,将不负重托、不辱使命,把百姓关心、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带到会上,认真履行职责,为加快推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富美新松溪作出新的贡献。

据悉,松溪县第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将听取并审议通过《松溪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松溪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松溪县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松溪县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听取并审议通过《松溪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松溪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松溪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补选松溪县人大常委会委员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