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情暖春运志愿服务

2021-01-29 08:56:36  来源: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春运期间,请大家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您好!出车的时候要提醒上车旅客佩戴好口罩”……28日,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市交通执法支队、市运管处等部门组成2支志愿者服务队,分别前往高铁南平市站、建阳汽车站,开展“情暖春运,抗疫同行”志愿服务。

在汽车站出入口和候车厅、高铁站站前广场、公交站点等地,志愿者为旅客指路答疑,提醒旅客戴好口罩、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引导旅客使用自助购票机进行购票、取票,按秩序排队上车,避免聚集。同时,督促公交车、出租车驾驶员在上岗前测体温,在岗期间佩戴口罩等。 (严岚 吴啸琴 兰仁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