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浦城国寿党支部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学习

2021-01-26 20:35: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学习,由纪检委员伊义有主讲。

会上,伊义有同志从知纪明规、典型案例、相关制度延伸拓展三个方面对领导干部、党员易违规行为及典型案例展开讨论。

党支部书记吴隽作总结强调,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党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遵守党规党纪,增强反腐倡廉的风险意识和防范意识,在工作岗位中要履职尽责,从严从实从细抓好自身建设。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学习,提高党员干部廉政意识,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优良的作风忠诚尽职尽责,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微薄之力。(蔡红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