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代表团举行代表团会议 践行司法为民

2021-01-27 08:42:2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6日,出席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的南平代表团举行代表团会议,酝酿、讨论各项候选人、人选名单,审议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李仰哲、袁毅、袁超洪、刘道崎、朱淑芳、陈则生、罗志坚、王健、丘毅、林旭阳、李腾等参加审议,省法院、检察院相关负责同志到会听取审议意见。

代表们认为,省“两院”工作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服务发展有力度、保障民生有温度、自身建设有硬度,充分体现了党对司法工作的绝对领导,突出了依法治国的鲜明主题,彰显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了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一直以来,省“两院”非常支持南平发展,指导推动基层“两院”工作,在助力发展、司法改革、基层建设等方面给予支持帮助。希望省“两院”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南平、关爱指导基层,帮助加快推进更高水平平安南平建设,推动全方位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

代表们还围绕加大普法宣传、维护司法公正、强化法律监督、基层法制建设等方面对省法院、检察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林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