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南平运管处到建瓯分公司、建瓯公交检查指导工作

2021-01-25 17:36: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月22日上午,南平市运管处处长陈志坚一行来到武夷股份建瓯分公司、建瓯公交公司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及春运工作准备情况,建瓯市交通局、运输管理所以及武夷股份建瓯分公司班子成员等陪同检查。

陈志坚一行先后对建瓯汽车站、建瓯西站公交首末站、修理厂等场所的疫情防控落实情况、消防设施设备配置情况、车辆安全台账等进行检查,并提出具体指导意见。陈志坚强调,春节将至,要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扎实落实到位;要全面做好场地及车辆的安全隐患排查,保障春运安全平稳;要针对今年的春运客流形势做好分析和运力准备工作;要注重营造和谐团结的氛围,维护和平稳定的交通环境,为建瓯人民群众度过新春佳节提供健康平安温暖的出行环境。(何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