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代表团:依法履职尽责 积极建言献策

2021-01-27 08:42:2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6日,出席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的南平代表团举行代表团会议,推选监票人,酝酿、讨论候选人名单,审议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李仰哲、袁毅、袁超洪、刘道崎、朱淑芳、陈则生、罗志坚、王健、丘毅、林旭阳、李腾等参加审议,省人大机关部分同志到会听取审议意见。

代表们一致认为,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五个更”全面回顾过去一年工作,政治站位高、担当意识强、为民情怀深、自身建设硬,对新一年人大工作提出“五个加强”,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是一个讲政治、重特色、接地气、聚民心的好报告。一直以来,省人大常委会对南平发展十分关心重视,在脱贫攻坚、立法工作、调研视察等方面给予南平很多支持帮助,有力促进南平各项事业发展。新的一年,南平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各级人大工作,全力支持市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履行职责,更加有效发挥人大的政治优势和制度优势,依法推进新时代富美新南平建设。

会上,代表们还围绕创新人大工作、激发履职活力、增强监督实效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林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