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建阳区开展辖区养老机构安全检查

2021-01-26 17:12: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春节将至,为确保建阳区养老机构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近日,建阳区童游街道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部长李明带领区民政办、区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对建阳区内社会福利院、安康养老院等5家养老机构开展安全检查。

检查中,工作人员认真听取了养老机构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对各养老机构的厨房、宿舍、食堂等地方的用火、用电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排查,实地查看了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灭火器等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有效。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共排查出安全隐患5处。对检查出的隐患,检查组当场提出整改建议,要求相关养老机构限期进行整改,并要求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养老机构安全运行。(蔡恩德)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