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客户突发心梗 建阳国寿及时赔付

2021-01-25 17:36: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家住建阳市区的张女士,退休在家,平时身体一直很好。2021年1月4日,张女士突发胸痛,家人立即将她送往建阳第一医院住院检查治疗,被诊断为急性心肌梗死,并立即进行冠状动脉造影并支架置入术。经过10余天的治疗,好转出院。

张女士于2014年8月19日在中国人寿保险建阳支公司投保国寿康宁终身重大疾病保险(2012版),保险金额52015.60元,年交保费4000元。

2021年1月20日,张女士向中国人寿保险建阳支公司提出理赔申请。经审核,张女士所患疾病符合国寿康宁终身重大疾病保险(2012版)理赔范围,且合同生效满二年以上,符合“重疾一日赔”的服务范畴,公司快速审核结案,当天就将52015.60元理赔金转入张女士的账户。张女士对中国人寿的快速赔付十分感谢,这笔理赔金缓解了她后续的医疗费。张女士表示,一家人通过这次保险金赔付,更加认识到规划保险保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人寿保险是社会的稳定器,是家庭幸福的保护神,保险虽不能阻止疾病的发生,但保险是疾病发生后最有效的经济工具,每个家庭都需做好家庭保险保障规划,守护自己和家人。保险,让生活更美好。(虞晓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