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浦城:甲状腺癌侵袭难阻挡 健康险排忧解难

2021-01-25 17:36: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人不能遂所愿,生命原本脆弱。如今甲状腺癌已成为高发的癌症之一。王某事业有成,家庭美满。去年,王某前往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大学厦门医院体检,不幸确诊为右侧甲状腺乳头状癌。这犹如晴天霹雳,王某措手不及。王某随即在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大学厦门医院做右侧甲状腺癌根治术。

不幸中的万幸,王某保险意识强,2014年在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有投保了一份国寿康宁终身重大疾病保险,拥有重大疾病保险金额合计为10万元。

近日,王某到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申请理赔金,该案经公司调查核实,被保险人出险情况属实,属保险责任范围。公司在第一时间已将10万元理赔金转入王某账户。

疾病无情,保险暖心。 王某感谢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在危难之际时送上一缕春风般的温暖。王某及家人深切感悟到:在最我茫然无助的时候,是暖心保险为家庭撑起无言大爱,为自己打开一扇希望之窗。近日,王某已准备为丈夫、孩子买足够保险,让一家人能拥有更多的保险保障,建立安定完善的人生。

风险无处不在。当疾病不幸降临,健康保险是有效规避疾病风险的一种最好手段,也是对家人的一份最完美、最暖心的承诺。保险或许无法抚慰心灵的创伤,却可以缓解经济上的焦虑。(蔡红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