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顺昌 > 正文

顺昌县政府代县长参加政协委员分组讨论

2021-01-25 17:36: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月24日下午,在顺昌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期间,顺昌县政府代县长谷国海参加了政协第一、第二、第五组讨论会,听取委员们对《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县政协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及文教卫体界别、工商企业界别、经济科技界别、文史学习界别等专题发言后的讨论意见。顺昌县领导吴英杰、邹瑜、郭以峰、黄为雄、李晓华等参加讨论。

在讨论中,各位委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提出工作中遇到的重点和难点问题,并围绕乡村振兴、“5+3”主导产业、城市建设管理、交通、社会事业、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

谷国海认真听取了各位委员的意见建议,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回复。他表示各位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贴实际、聚焦准、切入深,县政府将认真研究、积极吸纳,希望委员们对于一些长期谋划实施的提案要盯牢盯紧,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作用,积极建言献策,彰显政协作为。他还对委员们提出的提升医疗、教育水平、打响齐天大圣品牌、增强工业园区发展活力、提高公共文化设施建设、加快推进高铁项目等建议和意见作了回应。(陈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