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邵武 > 正文

南平交警支队、运管处联合举行典型驾校牌匾发放仪式

2020-08-12 17:56: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8月12日,南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南平运管处领导在邵武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和邵武市运管所负责人的陪同下,到葡萄干驾校举行“文明交通五个一”典型驾校牌匾发放仪式。

根据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省运输管理局《关于组织开展文明交通进驾校“五个一”活动的通知》以及南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南平市运管处《关于组织开展文明交通进驾校“五个一”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2017年以来,为期三年的文明交通进驾校“五个一”活动在全市范围铺开,三年来,邵武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运管部门密切配合,各驾校积极广泛参与,取得了较好的社会化宣传效果,在推动驾驶人源头树立文明交通出行意识教育方面起到较大的作用。2019年作为文明交通进驾校“五个一”活动的收官之年,邵武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运管部门先后多次深入辖区驾校开展指导和检查,各驾校也都能够按要求,按时推动各项活动的部署开展,特别是邵武市葡萄干驾校作为典型示范驾校,在此次活动中积极响应、勇于争先,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为表彰先进,推动文明交通理念进一步深入人心,大力提升全民交通出行素质,南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与南平市运管处决定对葡萄干驾校等12所典型驾校进行表彰并颁发牌匾。

下一步,邵武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运管部门将继续保持常态化的源头宣传工作机制,定期深入辖区驾校开展指导和主题宣传活动,逐步建立规范化工作机制,常态化对驾校学员及教练员开展文明交通宣传的灌输,巩固好文明交通进驾校“五个一”活动成果。(黄义清)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