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参加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的南平代表团召开全团会议

2021-01-24 09:13:1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3日上午,参加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的南平代表团召开第一次全团会议。代表团召集人、南平市委书记袁毅主持会议。

会上,南平市代表共同推选袁毅为代表团团长。袁超洪、罗志坚、丘毅、林旭阳、李腾为副团长。

会议酝酿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议程草案,传达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在稍后的全团党员会上,成立了南平代表团临时党支部,选举产生临时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同时传达了省两会党员负责同志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各位代表要认真学习贯彻召集人会议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 “两个维护”,严格落实大会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规定和要求,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依法履职尽责,认真负责地审议大会各项报告、决议草案,确保完成大会各项任务。要站位全省大局,聚焦推动“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推进新时代新福建建设积极建言献策,提出高质量、高水平的议案、建议。要营造良好会风,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严肃会风会纪,集中精力、凝心聚力开好大会。(林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