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领导参加市五届人大七次会议邵武代表团审议

2021-01-21 08:58:0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日上午,南平市政府市长袁超洪参加南平市五届人大七次会议邵武代表团审议。

“要大力扶持本地企业发展”“要帮助引进建立科研中心”……会场上,代表们围绕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等,就实体经济发展、民生事业改善、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

袁超洪对邵武一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效和广大干部迎难而上的“精气神”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邵武产业基础扎实,综合实力较强,要站位全局、着眼长远,在积极服务和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中担当作为。要在做大做强实体经济上勇当先,立足资源禀赋和产业基础,细化梳理、系统谋划、创新驱动,持续补链强链延链,真正把生态优势、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产业优势。要在抓大项目大抓项目上勇当先,深化“五个一批”项目推进机制,高质量谋划实施一批促进产业升级、补齐民生短板的大项目好项目,增强发展后劲。要在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上勇当先,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减环节、减证明、减时间;发扬“能在现场就不在会场”的廖俊波精神,用心服务本土企业,更好吸引外来企业,凝聚合力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开门红”。

南平市领导何光松、潘敏芳参加审议。(林梦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