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南平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2021-01-22 08:54:3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1日,南平市委书记袁毅主持召开南平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尹力在南平市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研究南平市贯彻意见。南平市委领导袁超洪、丘毅、林旭阳、陈荣海、李腾、钟文龙参加会议,南平市领导罗志坚等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尹力书记到南平市调研指导,并参加南平市委常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对南平各级领导班子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充分体现了对南平工作的关心和重视。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尹力书记讲话精神,将其落实到具体工作中,科学谋划推进南平“十四五”发展,充分发挥各级领导班子示范表率作用,不断推动南平发展迈上新台阶。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着力提升政治能力。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抓实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创造性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持续深入学习弘扬廖俊波精神,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使讲政治从外部要求转化为内在主动。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确保实现开好局、起好步。坚持严字当头、毫不松懈,在抓紧抓实冬春季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基础上,进一步提振精神、鼓足干劲,持续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扎实开展“大美南平”建设活动,把既定的目标任务落细落实。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绿色发展,突出创新引领,完善落实绿色发展考核评价体系,强化科技创新,深化绿色创新,推进产业创新,努力把生态优势、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产业优势。要服务融入新发展格局,推进城乡融合发展。围绕融入“双循环”的重要通道,站位全国、全省大局,聚焦交通布局、产业布局,主动对接抓谋划,发挥优势求作为,振兴乡村固根本,让更多人引进来,让更多货卖出去。要统筹发展与安全,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增强风险意识,树立底线思维,注重补短板、强弱项、堵漏洞,抓牢安全生产,创新社会治理,坚持群众主体,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挑战,努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幸福家园”。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从严抓班子带队伍、抓作风树正气,抓好巡视整改,坚持工作下沉,夯实基层基础,高质量推进党的建设,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汤文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