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南平市级退休老干部赴松溪参观考察

2020-10-23 17:26: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退休老干部们与松溪县委书记黄美萍在松溪火车站站前广场合影 陈辉/摄

东南网讯 10月21日,南平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徐肖剑、南平市政协原主席宫维祺等南平市级退休老干部一行到松溪县参观考察。松溪县委书记黄美萍,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勤等陪同考察。

南平市退休老干部一行先后到松溪县郑墩镇万前村百年蔗基地、松溪火车站实地考察。每到一处,退休老干部们通过讲解员介绍、现场参观,以及与有关人员深入交流和探讨,零距离感受松溪经济社会发展新变化,并对松溪县基层党建、科技助力乡村振兴和交通建设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

一路走、一路看,一路议、一路赞。退休老干部们表示,看到了松溪县日新月异的变化,感受到了在松溪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广大党员干部真抓实干、狠抓落实,努力推动松溪县各项事业的发展。他们希望松溪县要把握住“百年蔗”这一特色产业的资源优势和铁路集装运输的优势,狠抓产业发展,完善经济产业全链条,推进松溪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陈辉 蔡瑞澄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