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瓯国寿党支部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学习

2021-01-21 17:37: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021年1月20日,中国人寿建瓯支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学习,由纪检委员谢婷华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谢婷华同志从明规守纪、典型案例、相关制度延伸拓展三个方面对领导干部、党员易违规行为及典型案例展开讨论,一个个深刻、生动而又沉重的案例,反映出党纪法律面前人人平等,越过红线,必将受到党纪法律的严惩。

最后,党支部书记黄恩平要求,全体党员要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吸取教训、引以为戒。

通过警示教育学习,提高党员干部党性修养,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使每一名党员干部“守好底线,不碰红线”,为营造风清气正、和谐向上的社会环境作出积极贡献。(张建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