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领导参加政协民建界、经济界一组讨论

2021-01-21 08:58:0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9日,南平市政府市长袁超洪到政协民建界、经济界一组,与委员们一起讨论“一府两院”工作报告和计划、预算报告。

讨论时,委员们围绕本土企业培优扶强、茶产业发展、红色旅游、人才引留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袁超洪感谢大家对南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他说,新的一年,希望大家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并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要强化科技创新,做实做强做优实体经济,提高产品核心竞争力,推动南平在打造国内大循环的重要节点中起到重要作用。要进一步抓好回归经济,发挥南平市人脉资源丰富、对外联系广泛的优势,积极服务联系港澳台侨、优秀乡贤等各方力量,引导他们回乡投资兴业。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培优扶强本土企业,深化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凝聚各方力量全方位推动南平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

南平市领导卓立筑参加讨论。(林梦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