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市开展“禁毒·防诈·平安行”集中宣传日活动

2021-01-20 17:30: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月18日,建瓯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在芝城公园举行“禁毒·防诈·平安行”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建瓯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联席办公室、市禁毒办、市道安办、金融行业部门、通信运营商及有关乡镇(街道)等单位参加了活动。

启动仪式后,参与集中宣传活动的民警、工作人员及志愿者通过设立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现场解答群众咨询、滚动播放宣传片等多种方式,向群众普及宣传“断卡行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常识、拒毒防毒知识、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等内容,进一步提高了群众“拒毒意识、防诈意识、交通安全意识”,积极引导过往群众参与“禁毒·防诈·平安行”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共展示宣传展板28块,发放宣传资料4000余份,受教育群众达1000余人次。

 活动当日,各乡镇(街道)在属地同步开展“禁毒·防诈·平安行”集中宣传活动,扎实推进进学校、进单位、进家庭、进场所等“七进”活动,营造了浓厚的社会面宣传氛围,健全公共安全体系。(凌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