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区开展“禁毒·防诈·平安行”宣传月集中宣传日活动

2021-01-19 18:16: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市面上最常见的毒品冰毒,形似冰糖,有些贩毒人员会把冰糖掺在冰毒里销售。”1月18日,建阳区平安建设领导小组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安排部署,牵头组织多个部门在潭山公园开展“禁毒·防诈·平安行”主题集中宣传活动,工作人员现场举例向过往群众讲解毒品知识。

此外,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环保袋、宣传单、摆放宣传展板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展示了近年来建阳区禁毒、防诈、平安行等方面的工作成果与典型案例。此次宣传活动共向群众发放各类宣传教育资料3000多份,环保袋200多个。过往群众纷纷驻足观看,向工作人员认真了解防范毒品、诈骗等相关知识,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集中日宣传活动,营造了浓厚的新时代“平安建阳”建设舆论氛围。(林晞 丁鹏博 邱虹雨 何招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