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交警组织开展外卖骑手劝导日活动

2021-01-19 17:15: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月18日,建瓯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平安行集中宣传月活动组织宣传民警走上街头,开展外卖骑手劝导日活动。

活动中,宣传民警在市区各主要交通干道、路口对外卖车辆乱停乱放、未规范佩戴安全头盔、骑车看手机等进行劝导,面对面宣传讲解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交通陋习的危害,尤其是针对骑手经常遇到的随意停车、看手机等进行深入讲解,使其正视知危险会避险的重要性。同时,民警还就公安交警部门当前正在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的目的和意义及所取得的成效对骑手们进行宣讲。

当天,共出动宣传人员15人次,劝导各类不文明行为37起,引导规范佩戴安全头盔7起,纠正骑车看手机9起,面对面宣传教育80余人次,达到预期效果。(陈建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