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武夷山 > 正文

武夷山市五夫镇开展“禁毒·防诈·平安行”宣传活动

2021-01-19 16:30: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杨祖胜/摄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防范电信诈骗、打击毒品犯罪,推动干部职工群众积极参与禁毒、防诈和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全面提升“拒毒意识、防诈意识、交通安全意识”,武夷山市五夫镇积极相应上级关于开展“禁毒·防诈·平安行”宣传月活动的号召,并于1月13日在全镇范围内正式开展“禁毒·防诈·平安行”宣传月活动。

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杨祖胜/摄

宣传月活动期间,五夫镇平安办、司法所、派出所等部门积极开展以进学校、进单位、进家庭、进场所、进商铺、进社区、进企业的“七进”活动,并在重点区域张贴宣传标语、悬挂宣传横幅,实行宣传全覆盖。同时,各部门不定期联合开展宣传,采取“摆摊”及沿街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通过现场向群众讲解反对毒品、预防诈骗、交通安全等有关法律法规知识,提高群众的安全意识,让“禁毒·防诈·平安行”宣传月活动深入民心,营造“平安五夫”良好的氛围。(杨祖胜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