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交警开展“禁毒·防诈·平安行”集中宣传月活动

2021-01-18 17:35: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民警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陈建宏/摄

东南网讯 1月18日,建瓯市在芝城公园广场举行“禁毒·防诈·平安行”集中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建瓯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及道安办、禁毒办、各银行、电讯公司、社会志愿者代表参加了启动意识。

启动仪式后,大队宣传民警会同各部门人员在公园广场举行了以“禁毒·防诈·平安行”为主题的宣传活动,通过摆开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向过往群众分发宣传单,播放警示教育片,解答现场群众疑惑等方式,讲解交通法律法规、交通安全常识等,提高广大群众交通安全意识。

当天上午,共向群众分发宣传资料1000份,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解答群众疑难问题37个,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陈建宏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