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顺昌 > 正文

顺昌工业园区召开安全生产培训会

2021-01-19 17:15: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园区企业安全生产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1月13日下午,南平市消防安全专项整治指导服务六组、顺昌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顺昌县应急管理局、顺昌县消防救援大队等联合召开安全生产培训会。南平市消防安全专项整治指导服务六组副组长范纪李,顺昌县政府副县长、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周远韬出席。顺昌县工业园区管委会、园区企业、在建项目施工单位等代表近8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顺昌县消防救援大队、顺昌县公安局交交警大队专业人员讲解《消防安全责任制及消防业务知识》和《交通法规在心中、交通安全在手中》等消防、交通安全知识。培训采取典型案例分析,围绕用气用电安全、建筑施工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析,还特邀顺昌蓝天救援中心人员对全体培训人员进行火场逃生、心肺复苏、灭火器实操等演练。

会后,南平市消防安全专项整治指导服务六组副组长范纪李一行还到神农菇业公司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实地检查,对安全生产管理、消防设备检修、安全知识宣传等方面工作情况进行督导。(吴巧凤 程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