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顺昌 > 正文

顺昌郑坊镇开展“安全生产、平安郑坊”宣传活动

2021-01-15 17:13: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冬季天气寒冷,气候干燥,是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的高峰期。1月12日,顺昌县郑坊镇安办联合综治办在郑坊农贸市场开展以“安全生产、平安郑坊”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和讲解安全出行、安全生产等安全知识,提醒群众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驾车出行时要集中精力,减速慢行;不超速、不超载、不酒后驾车、不开斗气车。及时发现并消除身边的安全隐患,注意用火用电安全,不乱拉乱接电线,不超负荷用电,取暖器要远离可燃物,外出时不要忘记关电源、关燃气、关门窗。同时,要密切关注当前的疫情发展形势,做好个人的安全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少去人员密集的地方。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做好安全生产、生活的意识,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张联祺)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