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延平四鹤:劝导外来务工者留延过年

2021-01-19 18:16: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外来务工者发放口罩和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宣传单。洪志明 摄

东南网讯 宋师傅来自黑龙江,来延平打工已经两年多了,本来春节决定要回老家过年的,但考虑疫情,回老家又坐高铁又转汽车,路途遥远,想回老家但心里又害怕,所以举棋不定。街居干部、公司领导和他多次谈心沟通后,最后决定留在延平区过年了。

为外来务工者发放口罩和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宣传单。洪志明 摄

“气温寒冷,但是疫情防控依然不能放松,疫情过去了,天天都能过年。”官沙田党支部书记游章敏说到。除了日常的工作外,连日来,四鹤街道官沙田社区包片领导陈宏茂带领包居干部、官沙田社区工作人员到所辖地的工地柯荣地产璀璨延宸开展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宣传,普及安全生产知识,提醒大家紧绷安全这根弦,并劝导外来务工人员留在延平过年,了解外来人口的春节期间的工作生活安排情况,专门指导企业领导做好外来务工者春节期间的管理。

春节临近,外出务工返乡人员增多,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四鹤街道官沙田社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抓好新形势下防控常态化工作,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洪志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