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政协五届五次会议召开提案审查会议

2021-01-19 09:12:1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8日下午,五届南平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召开会议,审查五届五次会议提案。南平市政协副主席卓立筑出席会议。

会议在大会提案组初审的基础上,对收到的提案进行了再审,并审议了南平市政协五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报告。

截至1月18日中午12时,大会共收到提案263件,其中集体提案80件。按照《南平市政协提案工作条例》的规定,会议对收到的提案逐件进行了认真审查,共立案249件。对暂不立案的提案,有的将在会后商请提案者进行修改完善后重新提交,有的转作工作建议送有关部门参阅。

总体来看,本次大会提案内容丰富、覆盖面广,委员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实际问题,就助推产业优化升级、加快城乡建设、加强社会治理、抓好生态保护等方面建言献策,为建设“大美南平”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杨希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