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五届人大七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2021-01-18 08:56:1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7日下午,由南平市五届人大七次会议预备会议选举产生的大会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会议应到54人,实到54人,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根据南平市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会议首先在南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剑才的主持下,推选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经会议表决,袁毅、罗志坚、符水俊、翁明亮、潘剑才、何光松、潘敏芳、黄洪章,当选为主席团常务主席。

随后,在主席团常务主席潘剑才的主持下,表决通过了全体会议的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大会副秘书长名单、大会日程、大会表决议案办法、代表提出议案截止时间的决定。

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提交各代表团审议。

会议决定1月19日上午10时为代表提出议案的截止时间。根据地方组织法和市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一个代表团或者10名以上的代表联名,可以向大会提出属于南平市人大及其常委会职权范围内的议案。大会期间,议案审查委员会将对代表团和代表提出的议案进行研究,提出处理意见,报告主席团作出决定。(严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