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政和县的南平市人大代表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2021-01-18 20:23: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此外,政和县的南平市人大代表们还充分结合县情实际,紧密联系自身工作实际,从电商产业发展、教育改革、乡村治理、激发民营经济活力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闽北同心电商创业园带头人陈金亮希望市政府提升扶持电商的政策,帮助解决电商做大做强之后的物流瓶颈问题。

政和县实验幼儿园督学陈秀玫建议,通过配齐教研员编制和人员,保证教研专项经费,加强教研队伍培训等方式,建立一支数量充足、质量优秀的教科研队伍,为教育改革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教科研学术支持。

政和县行政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宋利建议整合乡村各个群体的力量,构建乡村治理新体系,积极发挥新乡贤作用,强化互帮互助社会网络建设,加强乡村生态文明建设,加强突出环境问题综合治理,推动乡村组织振兴,打造充满活力、和谐有序的善治乡村。

政和华厦水泥公司董事长暨家松希望南平市委、市政府继续加大扶持企业发展的力度,尤其是企业助困贷款方面,加大对山区县企业技术人才引进的政策扶持力度,使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不断发展壮大。(徐钊 文/图)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