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南平市领导到建瓯征求《南平市政府工作报告》意见建议

2020-12-24 17:31: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2月23日,南平市政府副市长黄苏福、南平市政府副秘书长张长发到建瓯市就《南平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建瓯市领导周安有、陈锡明以及部分在建瓯的南平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部分市直单位领导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黄苏福就《南平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形成过程和报告的结构、框架以及主线作了介绍。建瓯市政府市长周安有首先围绕完善南平市政府工作报告就健康养生产业、乡村振兴、公共服务、社会保障、社会治理等方面结合建瓯工作和个人思考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参会的南平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建瓯市相关职能部门领导都围绕完善政府工作报告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大家结合南平和建瓯实际和各自工作岗位,对抓好绿色产业发展、城市管理、项目建设、社会民生改善等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黄苏福指出,参会的同志都能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研读报告,从南平全市发展大局出发,立足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积极建言献策,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很有价值。黄苏福表示,对征集到的意见建议,会后起草领导小组将认真梳理、归纳、吸收融合到《南平市政府工作报告》里,使报告更加完善,更具有代表性,更好地指导南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朱淑梅)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