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政和国寿举办趣味烧烤活动

2021-01-18 19:23: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了增进伙伴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加强新人伙伴的归属感,从而更好的投入到工作中,1月17日,政和国寿大个险在铁山401户外烧烤基地举办趣味烧烤活动。

远离城市的喧嚣,干净的空气,蓝蓝的天空、白白的云,清新的空气,让人心情愉悦!伙伴们迫不及待地来到铁山401户外烧烤基地,大家分工合作,有的生火,有的切肉,有的洗菜,有的穿烤肉,活动气氛非常热烈,每位伙伴都精神饱满,欢声笑语此起彼伏。烧烤也是一门技术活,要掌握好火候、温度、配料等关键,才能做出美味烧烤。大家轮翻上阵,有的人很快就上手了,有的人就手忙脚乱。很快,现场飘来了阵阵香味,让人忍不住流口水。烧烤后,伙伴们一同玩起开心互动游戏,主持人为优胜队伍发放小礼品。

通过此次活动,不但让大家放松了心情,增进了伙伴之间的感情,更增强了公司的凝聚力,体现了友爱互助的团队精神,收获了开心与快乐,为将来的工作生活增添了色彩。(范赛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