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政和国寿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21-01-14 17:24: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冬季消防宣传工作,加强全员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广大营销队伍自我防范和自救互救能力。1月13日,中国人寿政和支公司利用晨会时间为全体营销伙伴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宣导培训。

学习过程中,风控联络员结合了典型火灾案例,以视频、图片的形式生动地向伙伴们介绍了火灾事故的危害性和预防工作的重要性。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如何防火、灭火、逃生、自救等消防基础知识。强调了在日常工作中、生活中应当遵循的安全操作流程和注意的工作事项。同时,利用公司营销队伍多、分布广的优势,全员行动为政府排忧解难开展用电、用气安全知识大告知活动,在展业的同时告知每一位客户,在春节期间要注意用电、燃气安全,并发放《燃气安全温馨提示书》。

通过此次宣导培训,有效提高了员工营销队伍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火灾防控、逃生的自救能力,更为今后的消防安全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范赛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