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西门社区开展"大地美容"环保志愿活动

2021-01-15 17:23: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建阳西门社区开展“大地美容”环保志愿活动小小志愿者 赵媛 摄

东南网讯 垃圾不落地,家园更美丽,近日,建阳区潭城街道西门社区组织志愿者们在新纪名城小区开展“大地美容”环保志愿活动,深度践行“全域无垃圾”,同时意在培养社区居民“爱护环境、人人有责”的观念,将垃圾分类、美化环境的绿色文化带进社区文化建设中。

拿好劳动工具,大家分组到小区各个角落“为大地美容”。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志愿者们的每一次的弯腰屈身,收获的是一份认同;每一次的分量增加,收获的是一种改变,志愿者们用自己渺小的力量,一点点地感染大家,一起建设绿色家园。(赵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