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省计生协领导到延平区王台镇调研工作

2021-01-15 17:23: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省计生协领导到延平区王台镇调研工作 谢长明 摄

东南网讯 1月14日,省计生协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秘书长刘腾发一行到王台镇调研工作。南平市计生协专职副会长葛建华,区政协副主席、计生协会长林国强陪同。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王台法律援助工作点、法制宣传公园、杉木王森林康养基地。调研中,刘腾发对王台法律援助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

刘腾发强调,要积极发挥法律援助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积极作用,及时为需要帮助的村民提供法律援助,保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要用好“绿色金库”名片,发挥协会群团组织优势,聚焦新型城镇化标准化试点项目,积极开展定点帮扶,创新帮扶模式,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要充分发挥好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多开展各项宣传服务活动,营造浓厚宣传氛围,推进计生协会工作健康发展,积极探索计生协会新的服务模式,打造出新的亮点。(谢长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