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南平市委文明办主任到顺昌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调研

2021-01-15 15:04: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丁爱英在顺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考察 韩慧 摄

2021年1月14日上午,南平市委文明办主任丁爱英一行到顺昌县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调研工作。

丁爱英一行先是察看了顺昌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情况,听取了顺昌县委文明办主任李志华对于中心的运转情况和下阶段发展方面的介绍,随后慰问了第七届南平市道德模范、顺昌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站“福善爱心公益互助中心”负责人李龚洁,她对顺昌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深化以群众需求为导向,注重整合现有资源,充分利用各方力量,把服务群众同教育引导群众结合起来;二是要建立和完善群众“点单”——部门“接单”工作机制,实现群众在哪里,文明实践活动就在哪里,切实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三是要多宣传报道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先进事迹,唱响主旋律,壮大正能量,做大做强主流思想舆论。

最后,丁爱英一行在顺昌县大历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座谈,与志愿者高云旺、陈秀丽等共同讨论志愿服务活动的工作开展方法和方向,她要求,有关部门要加大对志愿者保障工作,健全礼遇机制,营造长效常态发展的社会氛围。(韩慧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